橘妻

和5一脂在一起🔒

如果小橘是你滴儿子!

今天是你儿子小橘幼儿园毕业的毕业典礼。

一大早,在小橘的强烈要求下你给他洗了个澡。
其实你很不能理解,为什么这么小的孩子就会有早上洗澡的习惯。

他自己挑选了一件白色体恤搭上蓝白条纹的短袖衬衫,还戴上他最爱的小礼帽。

小橘真坐在床边,翘着jiojio,看着他最喜欢的书。你看到这一幕欣慰的笑了,尽管小橘只有6岁,但却非常让你省心。

小橘哒哒哒跑到洗漱间门口,奶声奶气地问你“妈妈,你好了吗!”
“还没有哦!妈妈还在化妆,小橘等妈妈一下好吗!”
“嗯!我的妈妈要是全场最漂亮的!”

小橘牵着你的手,坐到了第一排。他伸手示意你抱他坐到你的旁边,他悄悄在你耳边说:“妈妈 我等下有演出哦!你要好好看!”你拼命点头,摸摸小橘的头,他笑起来露出的酒窝是你一辈子的期待。

很快小橘就要上台表演了,老师催他上场前,他趴到你的耳朵边上轻轻地说“妈妈我要去准备了吼!你要跟别的阿姨交朋友哦~”他竟然顺便将你的碎发拨回耳后。你听到后排王子异的妈妈跟爸爸抱怨:如果我们子异不那么佛就好了...

小橘的节目是穿充气的胖子服表演一段舞蹈,你好几次想让他跳给你看那个舞蹈,他都不让你看,说是要给你个惊喜。

好奇心作祟,你想去后台看看小橘。你经过老师的同意后,来到后台。小橘穿的是一件前面印有吐舌表情的黄色胖子服。

小橘看到你来了,呼一下扑到你面前。“妈妈我可爱吗!”你摸摸他的瓜皮“小橘超可爱!”你发现他的发丝都湿了,颗颗晶莹的汗珠挂在发梢。你怪心疼他的,你想用小电风扇给他吹吹。可他却告诉你,别的小朋友也很热的。他是主演更不能搞特殊。

你的小朋友啊,让你的心都化了。

你把电风扇留下后,就被小橘赶回了看台。很快,小橘的节目就上台了。

尽管穿着笨笨的胖子服,小橘的动作还是那么干净利落。你欣慰,之前舞蹈班的老师夸小橘“每个动作都记得。”真的不是瞎夸的。

你看到小橘在舞台上可可爱爱,又想到小橘平时生活中又是那么的体贴懂事,想到他以后要成为别人的老公,你的不舍之情油然而生,眼眶不禁湿润了。

舞台上的小橘好像注意到了你的情绪波动。你透过被眼泪蒙住的双眼,清楚地看到小橘担心的眼神。他很多次用不同的方式向你比心,你擦干眼泪,在头上比了爱心回应他。

随着演出的结束,毕业典礼也接近尾声。小橘带领大家上台谢幕,老师将话筒给他,他清清喉咙,装模作样地说了几句后,竟然转向你“妈妈 我永永远远爱你哦!”

小橘的声音透过话筒在整个礼堂回荡,当众被儿子表白令你的脸红到耳根。四处的妈妈们都在羡慕你“有这样的儿子太好了,帅气又暖心。”这皮孩子,你嘟嘴看着小橘让他快下台,内心早就乐开了花。

小橘在后台换完衣服,很快就跑到你身边来了。你抱起他,背后的汗都快把体恤弄湿了。还好给他多带了一件。你拉着小橘去换衣服,他软软的小手拉着你的小拇指,软软糯糯的,像个团子。

你把他抱起来,站在台子上,你示意他把手举起来方便你帮他换衣服。谁知道小橘不愿意,你把他拢到怀里问他怎么了。他倒是撅起嘴问你刚刚为什么看表演的时候流眼泪了。

你笑了,但眼里依然有泪花。你抱住他“小橘,妈妈怕你长大了不要妈妈了。”一向冷酷的小橘突然抱住你“我才不会不要妈妈呢!我一辈子都最爱妈妈!”“那你以后女朋友怎么办!”他小手比出“嘘”的样子贴在你的嘴唇上“我不要女朋友了!我只要妈妈。”

“好。妈妈也最爱小橘。快点换衣服吧,不然生病了,谁来照顾妈妈呀。”话毕,小橘乖乖举手,让你帮他换衣服。他突然问你要怎么练肌肉,你摸摸他肚子上的小肉肉问他为什么会想要练肌肉。他说,隔壁班的朱正廷告诉他有肌肉才能保护心爱的女人。而朱正廷已经有8块腹肌了。

你笑笑,捧住他的脸亲了一口。“傻小橘,你要好好吃饭,多多锻炼,才能有肌肉,长高高。”

小橘说他想跟你在幼儿园拍一些照片,你答应了。他一直牵着你的手,很紧,很紧,在校园里逛。看到同学,他都会跟别人大声介绍“这是我最爱的妈妈。”

你在厕所外面等小橘的时候,听到小橘的同学讨论“他这么冷漠的人,看到妈妈就这么热情。好羡慕他妈妈哦!”

一群小橘的小朋友围在他身边,想要他填同学录跟合影。你在不远处等他,他时不时地瞟向你,怕你等的着急,他还用口型告诉你:马上就好。

你正在编辑跟小橘的合影,打算发朋友圈好好炫耀一把儿子。他见你一直在玩手机,以为你等的不耐烦,他竟然在小声说一句“我要跑咯”之后,迅速地跑开人群,然后在校门口四处张望找你。

当然,这些都是你在家长群里看到的。

走出幼儿园,你问小橘想要什么毕业礼物。他指着旁边的冰激凌车,说想要吃冰激凌。你考虑到前两天小橘还拉过肚子,不适合吃生冷的东西。你摇摇头拒绝他。

谁知道他竟然抱着你跟你撒起了娇。
“就吃一个双球的草莓和巧克力!妈妈妈妈~”
“不行。你忘记你前两天肚子痛了吗!”
“妈妈妈妈~”
小橘嘟着嘴,头发还没有完全干透,在阳光的照耀下,可爱到发光。
“好吧!那只能吃一个单球。草莓还是巧克力呢?”
“草莓。我和妈妈最爱的草莓。”
“妈妈,我去买吧。”
“嗯?”
“因为冰激凌车在阳光的那边,妈妈去买会晒到太阳!我是男孩子,不怕的。”
“好。那你要注意安全啊!”
他告诉你他还想要一份礼物,是你永远爱他。
望着小橘蹦蹦跳跳的背影,你不争气的眼框又湿润了。你时常在想,自己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,才有个这么好的儿子。你说你要一辈子爱他。

手机在不停的震动,你点开一看。那条文案还没
编辑完的朋友圈,已经发送出去了。评论跟点赞扑面而来,朋友圈所有的女人都在羡慕你。

小橘的爸爸林彦俊评论你:爱我还是儿子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hello!大家好!
先跟大家抱歉!最近一直没更!
但今天更的还不是【All eyez on you】(明天应该可以更了...
因为林那个俊高能少年团的造型太可可爱爱了!我忍不住写了篇。我把能想到的梗写进去了!
大家活跃点赞 活跃点梗!
‼️勿上升真人 ‼️快乐追星
有牵扯到王子异 朱正廷 不妥修改



评论(10)

热度(101)